DS918+ 簡易開箱 報到(Synology 2018 台北場)

昨天(2017年9月16日)參與了 Synology 2018 台北場,剛好也是DS918+發售當日,於是也順日敗了台期待已久的DS918+…

早上一到會場(台北國際會議中心),出忽意料多的人在排隊

報到時服務人員問:我吃樹(素)嗎?我說不是,他說非牛?我說哦,好,就非牛…

所以不是菲牛,是非牛…XD

上午場在介紹新套件的應用,只能說整場人爆多,也可能是有抽獎活動的關係…

當日上午場影片

中場休息時間看到這次發表的相關產品…

美味的午餐

下午參與主會場-重新定義多雲時代的競爭優勢、虛擬化與儲存技術進化加速企業成長

利用這機會來聽聽未來在虛擬化儲存如何能不間斷的服務

此次示範麥塊Server如何在遊戲中進行服務移轉(話說之前也有架麥塊Server

一個馬賽克般粗糙的遊戲(無資源包),沒想到這麼吃資源(還是硬體不足?)
看來今天沒機會抽中機子了,只能去玩小遊戲、填問卷拿禮品

唉,還是乖乖的買台DS418+,不過剛好又有另一個活動可搭配(點我連結

昨天訂今天到,看來貨已經舖好了,速度真快,而這次主機比起過去接棒的主機還便宜1000,不知道原因是? DS418+底下新增了二條NVMe的插糟,目前還沒選定哪款來用,只能先空著

新款的記憶體擴充更換比起DS415+還來的方便

使用新的Tray,少了之前的面板,可能想統一目前的Tray吧

呃,舊的Tray如果能用的話就好了…XD

準備來裝HD了,4TB HGST*2+Toshiba*1

位置已經準備好了,所以很快就能就定位… 還是留張好看的畫面吧,不過到時都會再舖上層濾棉,減少灰塵,方便清理

開機到現在使用起來沒什麼差異,就期待DSM6.2更新,到時再玩玩SHA…補一下當日會後在101用手機拍的相片(感覺畫質還蠻不錯的)

以上,請參考!

Necos
Necos

一開始只是好奇寫程式玩玩,現在喜歡敲敲打打3C產品,有空沒事就惡整一下,是人為或自損也好,反正能送修就送修,藉此週而復始的學習並升級,就這樣渡過了二十餘年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